無標題

這次剛好是到附近,現在我很喜歡到某個地點就google美食或者親子餐廳,因為我們是周一出門,還滿怕沒營業,到那裏一看覺得滿有趣的,他是開在社區裡面,所以停車位比較難找,附近很多文教機構或者補習班,滿熱鬧的,沒有遇到網路上說有人出來收清潔費

R1127756

B1樓梯底下有一區可以辦家家酒

R1127755

點餐本來很期待義大利麵,點好之後服務人員過來告訴我今天在清洗排油煙機所以無法提供餐點,火鍋和鬆餅可以,好吧那只好點火鍋,有飯小孩就可以接受了

餐點火鍋其實是好吃的,但是我從來沒有帶小孩去吃飯吃火鍋(怕燙到),所以就爸爸去陪玩,我煮、分好熄火再換爸爸和小孩來吃,後來店家還送我們一盤肉與烤布蕾加大....

無標題

我們吃飯旁邊有一個籃球架,有位小哥哥再丟球,所以小孩就看得很專心

無標題

它們有一區有地墊可以拖鞋上去玩

無標題

旁邊還有疊疊樂可以拿玩

無標題

有大人的一區可以看雜誌

無標題

旁邊還有很多座位與漫畫書,這樣複合式其實不錯,大童也可以來

無標題

一樓養了幾隻兔子很可愛

其實我覺得一個好玩的親子餐廳跟新舊不見得有正向的關係,重點是他可以創造出多少樂趣,可惜我們周一去沒有人,所以小孩自己玩不太起來,只有爸爸陪玩,階梯也是很有趣會想一直爬,我們的孩子還小沒辦法放著讓他自己玩然後大人吃飯聊天,也許再大一點來真的可以來場桌遊,小孩們自己同樂


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電話:(04)2463-4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