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個有趣的事,明天的行程只有看牙齒,於是晚飯時阿寶跟他爸講好,小孩給爺爺顧一天,我們倆去逛街約會,我陪小孩在玩都沒聽到,睡前我也跑去跟阿寶爸講了另一個版本,早上帶小孩出門,看牙吃中餐,玩到4點送小孩回家爺爺顧晚上,阿寶爸聽了就說.....也可以呀

所以剛要睡覺了,阿問我下午想去哪?我說動物園丶親子餐廳下午茶丶玩具店,他一臉很綠,我說不然你想去哪?他說信義區丶鞋店丶誠品丶燒烤.......

一兜起來,難怪阿寶爸表情怪怪的,然後阿寶很開心說放一天假可以去約會耶,我卻彷彿看到有一根線綁在兒子身上,那些地點都吸引不了我。

阿寶提了好多提案,以前我會超想去的,但我又看著身上那條線,不想也不能解開。

最後決定折衷,上午帶小孩出門,吃完中飯送他回家,我們去窩小說漫畫店,珍奶+雞排.....


我最想去的,是摩斯旁的小公園,小孩玩耍,我喝紅茶配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