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朋友,自從當了媽媽以後,突然fb再也沒有上網,mail也沒有回,手機傳訊也沒回應,打電話過去也沒有接,大家漸漸開始擔心她,可是各種管道好像也都沒有回應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她,趕快過去聊聊,看看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她很平靜的說:沒事阿,我沒有發生什麼。接下來問她fb...簡訊..電話怎麼都沒有回應,她說:忙。因為都在顧小孩。

然後我發現....她帶小孩真的已經精疲力竭,她說每天光是煮三餐、顧孩子、洗衣作家事,一天就過去了,每天小孩都把東西從櫃子上拿下來,到最後只能在一天的結束才會全部歸位一次,白天亂就讓他亂吧

她去了哪裡?她的「我」去了哪裡?一個工作事業能力、外語能力、很多興趣嗜好的她,自我去了哪裡?她說,她也在思考人生方向,是不是小孩上了幼稚園或者小學,能夠重新找到自我..真的好辛苦阿

做出這樣一個陪伴孩子的決定真的很不容易,妳去了哪裡?「我」去了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