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舒服,心裡真的很不舒服,都是我太不懂柔順,晚上當婆婆再三跟我確認,她的兒子會開始準備做她理想中的工作時,我的硬骨頭就是擠不出:是丶會丶他有,我說妳可以自己去問他。

馬上婆婆就整個疑心+強迫症,他為什麼不做,那他要做什麼,兒子可以跟母親說妳不用管那麼多,媳婦不行,我對自己的父母都講不出那種令人安心的承諾,面對一連串的詢問怕講真話氣死她,只好說我不知道。

讓一個長輩接下來半年都在那裡哭訴我們害她擔心憂鬱睡不著也很罪過,早就跟先生講他要主動去講不要讓我一直被問,果然我最討厭最擔心的發生了,先生拖著的假答應一但戳破,又要很久才能平息。

平常若我遇到一個結打不開,是會一直去解,放在那心裡難受,但媳婦找婆婆促膝常談只會越弄越糟,以及撕破臉+沒倫理

小孩唸了8遍故事書還不睡很挫折,又被婆婆抱走,說媽媽想睡了不要吵她,心裡好煩

--

更煩的是隔天先生回來了說:我沒有說不要做我媽理想的工作。妳也不能跟她說我沒有要準備做那個工作


好~~~都不干我的事,幸好我沒有雞婆去幫先生講"他不敢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