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相處再久、再熟悉的人,也會有不夠了解的地方,無論再久再熟也不要失去耐心與尊重。

在一起、結婚那麼久,到現在寶寶出生也兩年了,有次我跟阿寶帶愛德華去上廁所(他現在會坐馬桶),阿寶很好不會把小孩丟給我一個人,都是我們一起去陪小孩上廁所,所以會選擇殘障廁所或者多功能廁所(還有尿布台在裡面)

換我上廁所時,阿寶跟小孩瞪著我看....阿寶說:認識這麼久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妳在外面上廁所是站著半蹲跟滑雪選手一樣啊......

(羞)....大家在外面遇到坐式馬桶都怎麼上廁所?

IMG_5955

然後今年過年我們把貓放新店家,回去顧貓的時候阿寶說:小韋貓在上面看我們耶。我說沒有阿牠不在窗邊,阿寶說有阿有阿妳怎麼沒看到....

這才發現從頭到尾我都認錯棟....我們家明明是隔壁那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