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心裡還是很傷心,想起從小到大的憤,讓我看什麼都不順眼,今年過年甚至說氣話不想回去吃飯了,今天看到一個朋友在抱怨,我心想:拜託~~你已經擁有那麼多了,怎麼就不看看自己有的,而要看那小小的缺。

哦,這句話應該用來罵自己,叫自己別再鑽死胡同。

然後今天一早,我仍心裡有憤,旅館房間全部都是一種悶悶的味道,一上車也是,我就偷偷跟阿寶說:好討厭,有個味道,會不會是你爸的菸味。阿寶也偷偷轉過頭說:是哦,那個味道是妳買了2個三明治偷塞在車上悶了2天,我拿回房間丟....下次,不要再讓我拿到壞掉的食物,欠我電,可以直說....

哈哈哈,我不好意思的笑出來了
1.我真沒禮貌怪到人家爸爸
2.我有偏見
3.我欠電
4.一直不快樂,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