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去排4個小時(一開門),第二次去不用排(下午2點),要看時間,還有他們補貨的時間,如果一個人去,帶塊塑膠墊,這樣去上廁所也好確保位子。

買鍋要看妳家多少人吃丶預算多少丶煮什麼料理,如果2個人吃,可買18cm的,3800元,沒事燉一小鍋炒個菜蒸個白飯。如果全家吃,可買22~26cm的,可燉雞丶排骨蘿蔔大份量。如果預算夠,一道菜一個18cm小鍋,搶2、3個回來,滿桌色香味俱全。

家有烤箱的話,幾乎西式的鹹甜點都可以用18cm的做,變化更多,不然炒完放水燉也很好。

最後是形狀和顏色,一般會先入手圓鍋,專門想燉魚可入手橢圓鍋,特別款有梅花和愛心形狀,我是覺得不好炒或刷,但有送粉紅愛心給可愛的女生朋友。如果想慢慢蒐集,可先預想配色,像我慢慢買,第一個入手紅,接著綠丶藍,發現太普通了,想改色系很難,如果買紫黑白或黃青綠更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