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情緒失控了,我去哪小人就去哪,肚子不舒服但我每進廁所他必跟,又很忙要阻止他拿/咬東西,於是了無便意,四五次後終於阿寶睡醒可以換手顧一下,結果這位爸爸抱著小人不讓小人下去,小人想點我手機的兒歌聽,阿寶先要他說請丶好丶拜託丶點....小孩失去耐性,先假哭,阿寶堅持,然後真哭,接著猛哭,阿寶依然硬抱著要他好好講才可以下去。

我受不了了,沖了馬桶,出來尖叫丶摔了手機丶哭了出來。我好煩,才帶了一天,就好煩,阿寶最討厭我情緒不受控制摔東西,雖然後來我們向對方道歉丶合好,但是心上仍有傷口隱隱作痛,吵架一點都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