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變了,我從沒想過時間的壓力會將妳變得如此勢利,那些要求與抱怨從妳嘴中說出,真的令我汗顏。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愛要保證到什麼程度?結婚時程表?提案?先求婚?.....其實,他已經準備好求婚,我們一直暗示妳先不要急,但是妳一直不安全感,一直問一直要保證,要他買妳們共同的房子,提醒對方自己快高齡產婦了該結婚生子,說這個年齡彼此該有認知不是來談戀愛的

那個追愛的女孩去哪了,只剩下用各種手段逼婚的女人,連父母都搬出來說家人也在催,說沒訂婚也沒結婚對女孩子一點保障都沒有,到時候人財兩失

催什麼催?認識不到一年被妳綁出來同居半年就要結婚?如果男生是我的朋友,我馬上建議他跟這女生分手

最後我們說出其實男生有在規劃求婚的事,妳卻說不稀罕了,這樣一直一直鬧,先說沒求婚沒未來,告訴妳有求婚妳又不要放馬後炮。妳就是不滿意,拼命的逼他卻又說沒有,很像北風和太陽,拼命吹冷風想達到結果,即使強求到了結果,是妳要的嗎?

找到一個很愛的人卻年過30,是他的錯嗎?一定要用這些手段把自己嫁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