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書了~~真的好可愛好有趣的故事啊~~尤其我好像讓小孩試試看迷宮喔~~~書名已經弄上連結了,點下去就可以看到博客來的商品介紹~~~(太邪惡了阿~~~)
----

今天晚上媽媽友們太邪惡了~~推薦了好多本孩子愛看的繪本...然後我就敗家了,因為特價到12/31阿~~~而且買兩本還可以折扣價買親子雜誌

突然覺得之前去童書展買四千多卻沒有這麼精采,還有好多本放在我家,這年頭我覺得真的不要直接買套書,有時單本單本挑反而容易對胃口,再大一點我會帶貝貝去書店挑(上次帶他去挑...他挑了玩具車....== 因為那間誠品繪本太少了)
我買的書單如下:

小雞逛超市

R1126173

小雞逛遊樂園

R1126170

小雞過生日

R1126175

無標題

大推小雞過生日,可是我們全家都腸胃炎,看到裡面超多蛋糕餅乾點心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而且書本的最後一面是雞蛋布丁的食譜耶!!!!

蹦!

R1126181

這本比較小,是直著翻

R1126182

有好多動物的樣子和跳起來的樣子!!!

是誰躲起來了?(小朋友可以看很久)

R1126172

這是什麼店?

R1126171

分享

R1126174

早安!阿尼 早安!阿布

R1126176

然後買兩本還可以特價選購雜誌~~~(真是太邪惡了,我就跟著買了)
親子天下:0~6歲寶寶五感開發遊戲100+迷宮好好玩 特刊

R1126177

R1126178

這本好好玩喔

R1126179

日本書真厲害,從簡單到複雜

R1126180

還有結合桃太郎的傳統故事


突然覺得可以帶孩子去花栗鼠繪本館了,抱他到椅子上坐著念,真的喜歡哪本再買回家,真的不用怕小孩不想看書,想想那時小孩才7~8個月我也是拿著書猛念,很挫折...現在終於小人幾乎不撕書了(灑花~) 會啦會啦慢慢都會看,聽說到三歲會每晚巴著你念..到最後還要自己編....唸到自己先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