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昨天在行天宮,抽到兩個下下籤,左邊問全國聯招,右邊問桃園聯招,去到解籤那裡,朋友建議問問能做些什麼(可能籖寫的很清楚沒什麼好解了),解籖人說,妳又要工作又有小孩又在求學,又要考試,邏輯上就不可能,不用籤。

聽了我心裡很不服氣,覺得他才有邏輯問題,但好累懶得解釋。

朋友看我不服氣,又這樣硬拼,忍不住罵我是想逼死自己嗎

跟阿寶傳訊說,他回我妳們都是呀

回新店看到搖搖芬在站牌等我,就忍不住大哭起來,好想把心關起來

後來再聽解釋,有時家人就是這樣,剛聽是唱衰,細聽是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