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早上突然左下腹痛,痛到站不起來,請假去台大掛急診,在大廳先等一小時,一開始醫師用腹部超音波與驗尿,說看起來是腸道發炎,然後給我張床先躺,一小時過去,我痛到打滾大哭,護理師來問我怎麼樣,給我一顆止痛藥,我吃完一邊痛一邊睡著,起來又是一小時,我爬著站起去找醫師,他說護理師等等會找妳抽血,抽完血又打兩針,一針止吐一針腸道蠕動,給我一張條子,90分鐘後找醫師,我實在躺不下去了,現在是要怎樣?也看不出個所以然,終於撐到時間到,去找醫師,他說:看起來沒問題,妳有過膽結石嗎,要不要測測膽結石?

要不要測測膽結石?要不要測測膽結石?你問我要不要測測膽結石?

我就說不用,我要拔針回家。

今天凌晨又痛到翻滾,我們出發開車去榮總,先急診,血液尿液都沒問題,排除了腸胃的問題,白天改掛婦產科,醫生看到了右邊有肌瘤8公分,但不影響卵巢,但左邊有肌瘤8公分,破開,有腹水,我的痛是典型的扭轉的痛,已壓迫到下方子宮

今天下午就開刀,全身麻醉

--------------------

開完刀第二天

九點多睡著,12點在全部是汗水包圍下醒來,衣服全溼透了,好處是不再發燒。躺回到床上卻睡不著了,突然開這個刀,還能恢復水準考試嗎?下周六去屏東來回10小時火車不知道身體撐不撐的住,周日是台中,一定要考的,要捨一嗎?周二可以回到職場了嗎?研究所報告呢?想不起來進度到哪了。好多事阿,全被開刀打亂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