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好厲害篇:

Untitled

我差點要去查那個女神的名字了

Untitled

好厲害阿,因為接下來的題目剛好又是

Untitled

太有趣了

Untitled

我差點要去猜決戰異世界了

picnikfile_Rzzopo

cool~

Untitled

阿寶畫的松鼠

Untitled

我畫的佛陀

Untitled

甲蟲

Untitled

這個好妙,艾倫有很多拼法耶,後來才想起來這是艾倫秀的艾倫

Untitled

阿寶你愛得太多我猜不出來,沒有踢不爛也沒有耐吉也沒有愛迪達


以下是看不懂篇:

Untitled

這是.......?蜆精?

Untitled

這是........

Untitled

這個我完全猜不出來阿?跪著趴著內褲?

Untitled

還有這個也猜不出來

Untitled

這個我看了很多遍都快做噩夢了還是猜不出來

Untitled

這個我有猜出來實在是太厲害了

Untitled

雞毛撢子?

Untitled

完全聯想不到

Untitled

我畫了這個給麥哥,結果看到他拼命猜,一直猜一直猜,還用掉了炸彈...不就是OREO嗎?cccc

Untitled

結果他回我一個這個...說是知名網站(真的看不出來阿)

---




阿寶,這題我答的出來真是太神奇了

picnikfile_a2wSJ9

超好猜

picnikfile_Yq18RJ

太有趣了
--

picnikfile_jGHFAF

笑死我了...猜一個人名

picnikfile_1MEt_m

you jump i jump



--
picnikfile_PJdqgp

這也很好猜



這麼多AAATTT猜ㄧ個動作

--

7028628519_0ebfe04047_b

這個app可以在iphone和andandroid玩,第一次玩可以選擇邀請別人玩,或者選擇已經有安裝的人來玩

兩人會累積互動幾關,ㄧ但選了字詞給人家猜就不能換,但是畫的時候可以重新開始,顏色如果沒有可以用金幣買,猜對越多就會給越多金幣,字詞的難度也有分一個到三個金幣,太好玩了(只是要隨時搭配英文字典網站才好)

拜託跟我玩咩~~~好好玩喔

draw something和draw something free的差別是付費的話會先送妳400個金幣(可以用來買顏色),以及沒有廣告,還有好友無上限,0.99元就買下去吧,他已經被Zynga收購,潛力無窮。

如果忘記剛剛是什麼題目,畫畫的頭頂會有標題就是題目
如果被擋住看不到圖,可以抓著圖片往上滑就可以看到

一邊撘配yahoo字典,一邊猜太有趣了

缺點:
1. 畫畫的人畫很大張,觀看的人下方有要猜的字所以會擋住
2. 非常耗電...用一個小時就沒電了,最好是有插頭的時候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