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阿寶媽完全激怒我了!!因為她一直嫌我買的圍兜不好用,不防水、沒釦子、用黏的會拉下來、不夠柔軟...所以我就去永樂市場買了小釦子,之前弄過兩次,工具也買了釦子也買了,都失敗就是釘不上去,做卯釘的人好厲害喔,這是第三次還是不成功,可能是布料太厚(原本有魔鬼氈在上面),後來阿寶媽一直唸一直唸(又是打掃家裡又是丟貓又是兩人吃飯不要買那麼多鍋子,又說要"沒收"家裡的椅子不讓阿寶打麻將),我一時煩躁就釘了兩邊都是凸的釦子,又被抓起來嘲笑,說這樣怎麼扣

R1111144

然後阿寶媽講了一句話徹底惹怒我:這種是專門技術,這個妳不會,也不要碰

我火氣就上來了:媽媽~東西就是不會才要學才要弄阿,我相信絕對可以弄好!!

我最討厭聽到那句,這個妳不會,這個妳不行

我打算買一批新的圍兜兜,carter's 三層防水,自己去永樂市場請人家看到現貨確定到底該買哪種。一!定!弄!到!好!

叫我丟杯子丟鍋子簡單生活,不可能!!
老娘就是有興趣
老娘就是有品味
老娘就是有生活
不像妳!!!!!
(兒子可以罵媽媽,媳婦可不能罵婆婆,這裡講完就算了!)


真的很難弄
第一次買的是兩根鐵柱要敲凹凸釦子,還有分大小尺寸

第二次買的只有一根鐵柱,我還再三確認只有一根鐵柱,但是凹的那頭卻弄不上去

R1111143

一敲就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