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發給大家一人三顆牛軋糖,我想說之前吃過別家的還好,就拿起來一咬.....結果左邊的暫時假牙+矯正線就這樣掉下來了,還陷入糖果裡,有時候矯正診所離太遠也不好,因為我在大同區上班,診所在木柵,光是到達就要一個小時(捷運還轉taxi),而且牙齒上面現在有裝彈簧,會斜45度角懸掛著,我就這樣開口講課了兩堂才衝去重弄,弄了20分鐘(挖掉之前的黏著劑再補黏回去),這是個惡性循環,因為牙齒咬合不正所以蛀牙很多,蛀牙很多矯正又滿口爛牙,我感覺就算矯正完,搞不好我的牙齒全爛光了,這樣假牙就可以裝矯正後的整齊模樣了吧(唉~~)

裝了6個月才掉下來應該算很給我面子了,而且是假牙掉下來,不是矯正的器具


(點下繼續閱讀才有圖片)

R1110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