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開始寶寶發燒,好著急阿,因為我聽不懂台語,關鍵字阿寶爸說醫生認為是XXX,我就聽不懂XXX,類似像疹子?出麻阿



買了Angry bird的造形蛋糕要慶生(一粒醣麵包店的)



醒了之後還是在發燒,39.1.....偏偏鐵齒的阿寶爸就說沒有關係沒有關係,說要再燒三天



謝謝紅毛媽給我的元宵花燈,寶寶哭哭好難過阿





唱生日快樂歌



爸爸爸爸



屁股~



最後看起來好像是玫瑰疹

(看過醫生的確是玫瑰疹)

後來我竟然發現照顧者給他吃小兒XXX

R1110492

氣死我了,千萬不要亂服成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