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10299

本來真的很想等5出來,但是越新的東西就越要排隊,而且我不求新,只要能上網達成我要做的就可以,所以就把3Gs賣掉,錢剛好可以買4Gs,加上去遠傳門市,有現貨又告訴我老客戶使用五年就不用預繳,等於不用花錢就把它帶回家了

R1110303

兩台其實差不多,但是3Gs稍重以及稍厚一些些

R1110319

然後我又當場包膜,阿寶回來看到驚呼!!妳竟然把最有科技感的金屬邊包成黑色?還裝在很像老人會用的皮套裡?然後頭上插朵花?...這是什麼風格?

R1110320

我真的很老套,包膜完又買一個皮套,是有下巴那種,包起來幾乎看不出來它是iphone,感覺是老人家的手機,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東西很少人偷,因為根本看不出來==

因為很久沒有把iphone插上macbook,上次電腦借出去硬碟擠爆了,所以東西都空了,一接上macbook同步之後iphone3Gs裡所有的通訊錄都沒了...........

事實上iphone的通訊錄要同步到電腦裡,應該要不能刪掉電腦裡的通訊錄,只要勾選itunes裡面iphone的一般→同步通訊錄,它就會很聰明地幫你兩邊都有資料,而且如果有更新聯絡人資訊,他不會覆蓋掉,會變成maybird和maybird①,到時候再把舊的山調會是最保險的作法

至於照片的部分,iphone要把照片輸入到電腦裡,在mac上是直接打開iphoto,點選左邊的iphone圖示,或者它一打開iphoto就會問你要不要輸入

如果iphone要賣出,要處理的就是通訊錄備份、照片備份、所有帳號慧登入的刪掉,或者要完全乾淨,我就做了這件事情:在itunes的iphone→一般裡面按下回復(恢復出廠值).......本來很難過4000多張照片和通訊錄都沒了

神奇的是.....

我把新的iphone 4s接上去,它問我要不要回復,我也按好,然後,所有東西就在新的iphone上出現了!!!包含已經安裝的程式、桌布與所有設定!!!太神奇了

總共9G的照片通通都在新機上出現.....(那之前舊機的備份是自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