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真可愛.jpg

有時候時光過的很快,都想不起來自己在幹嘛,紀錄一下,從這張豬先生拍的照片可以清楚描述(感謝豬先生拍的全景)

電視中是阿寶剛打完的ps3故事模式,阿寶在ABC買了鞋。

家裡有小電暖氣,以及阿寶硬要在冬天洗的電風扇,還有之前車上的電瓶壞了,阿寶買一個"電力士"有電夾可以發動車子。

滿櫃子的模型。

我的縫紉機還有防塵套。

桌上有小LC鍋,應該是南瓜炒米粉。

四位在打牌,只要阿寶坐亞同學上家,就一定吃飽飽。

家裡有一張老椅子、兩張粉紅椅、一張黑色椅,後面三張都是IKEA買的。

冰箱上都是照片和各地名信片,有小布、有貓的lomo照,還有澳洲日本泰國好友寄來的明信片。

書櫃很多設計貴書,外面是志玲姐姐的月曆。

我窩在阿寶的小沙發用macbook,底下墊著的是號稱用它考上研究所的小桌。

拍照的是豬先生(不在畫面中),非常nice的帶亞同學來我們家贏阿寶錢,並且會用HTC的手機拍全景(阿寶還不會),亞同學玩牌豬先生就用ipad看看電影玩完遊戲等待(多有風度阿)

如果家裡電視再換大一點,我想應該可以買沙發床了,會有很多食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