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剪完頭髮

阿寶媽帶他去剪頭髮,剪完頭髮阿寶哥還傳MMS簡訊過來給我看,嗚嗚媽媽好想你阿~~~嘟臉~

刈包夾手!

終於終於我的期末考試都結束了,報告也差不多了(只是分數高低的問題),整整八天沒看到寶寶了,超級想他的啦~~

這是我常跟他玩的遊戲,拿起剛蒸好保溫的刈包,打開讓他把手放進來,一次之後他就知道那個有溫度,想吃又怕燙,然後都會賊賊地笑把手放進來,然後我就闔上刈包,好可愛喔~~寶寶

最近還常玩另一個遊戲,就是我把他的玩具拿走、再還他,第一次拿走他要大哭,馬上我就拿給他就不哭,過一下我再拿走、再還他...久了以後他知道即使我拿走他的東西,馬上就會給他,所以被拿走玩具的時候就不會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