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01345

現在我家門口會有一台小巴開到新店總站,那天一坐...我就傻傻站在門邊階梯,一開門....

自動門整個收折進去,然後我腳上一痛...整個被自動門邊夾邊刮進去,下車超痛的,因為是穿褲襪,回家後一看...少一塊皮....都快暈倒了

更可怕的是,隔天我學乖了都站在車體內,絕不站在階梯上,有一個國小女學生不知道怎麼樣,我看到她站在階梯上,馬上跟她說很危險!!趕快站上來,我喊一句,她上來,我沒喊,她又站下去...就這樣反覆三次我覺得這人是怎麼搞的....是聽不懂喔!!

現在我在公車上常當正義使者,門口的人進不去,裡面的人又不肯動,我就會大喊往後面走一點好嗎?使門口的人不用被門夾在那裏(明明中間超空的)

正當我想這人是聽不懂??然後司機就到站開門,她被整個夾在自動門與扶手之間,門打不開....司機就關門,她傻著不動...司機又開門夾住她...又關門...她還是沒動作

到底怎麼回事啊!!!被夾住了卻不知道怎麼脫困,最後我一把把她拉上來,門才順利打開大家上下車,搞不懂怎麼回事耶!!!(其實還滿擔心她會不會被夾傷,因為電動門力道很大)

然後旁邊還有人笑....當成電視搞笑重複畫面在笑....


我真的搞不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