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嚴重的議題阿,到底一個人能不能決定自己離世的意願?有人能幫他嗎?

這個醫師設計了一套儀器,可以先放出食鹽水,接著是麻醉劑,最後是氯化鉀...他企圖讓病人自己決定死亡,他甚至認為醫生不讓病人決定自己的死亡是類似納粹的生活

如果這個病人看起來很好,但是相信自己會死呢?

一但有名之後事情就不只是醫生與病人,還有媒體與大眾觀感了

何人、何種狀況、何種病情到何種地步....可以終結自己的生命??

萬一病情會好呢?

光是在哪裡就是個問題....誰家願意阿!!!哪個診所願意負責阿!!

最後是在他的車廂裡

如何確定病人是自願的呢??協助自殺可以嗎??

罪刑法定主義阿~~~~~


媒體真會斷章取義阿

如果是我,我會很小心不要引導式的詢問

完蛋了,結果是病人根本沒病只是精神狀況不好,另一個有醫療機構證明只要好好治療還有好多年性命........



何謂回天乏術?

有一個奧運選手腳斷了,潑汽油在自己身上,卻被救活.....

這個醫生也是勸退很多人

只有上帝能決定生死?.......即使再痛苦也不行?

如果我是家人我怎麼願意阿!!!!!我一定會拔掉那些讓他自殺的器具

萬一他只是一時想不開?何謂自主意識?


沒死成怎麼辦???多痛苦阿


當你的另一半要求最後一個聖誕節禮物,是死亡的預約....


每個人基於自己的信仰,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啊....

他每次被羈押都絕食阿~然後還跟法官說這樣法官你也是協助我自殺

真的變好瘦喔,他絕食十九天

片子我看了也會哭......我只求能自由


哀~~~這個律師在意的是贏,是群眾與名聲和州長

這個醫師在意的

他們就各玩各的,要名的去名,醫師已經協助到78號病人

哇~~牙痛痛到全身....光想就覺得痛....

我實際遇過身旁的人,另一半要死的時候,該救還是放棄?用盡一切救,只是讓他好痛好痛好痛....即使救回來了全身都要裝一堆人工的....

這個醫生的姊姊死了,協助他的女性也死了....



後來他又拚!!積極安樂死!!!


他終於達到到高等法院的願望,讓大家正視這件議題

但是此案是用謀殺來,把自己搞進去最高法院,但是去搞不清楚法律程序.....哀

我覺得最後一段法官講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