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買這本書!!作者是一個好可愛的女生喔~~(好像小妹喔~~)



這是同事給我看的好書,會給我看的起源是說:可以從一個人的辦公桌看出一個人的個性.....(驚!!),然後仔細翻了一下這本書

「一口氣整理完就會打回原形」是假整理。每天整理一點,一輩子都整理不完、在丟東西前,先思考「理想的生活」、碰觸到的瞬間,是否感覺「怦然心動」?(意思就是真的很有用才要用啦)



別把自己不要的東西送給家人
整理就是「透過物品與自己對話」
對丟不下手的東西說謝謝
整理房間之後,才發現心中真正的渴望
讓人生產生戲劇性變化的「整理魔法」效果
在「整理魔法」中孕育出人生的自信
是「對過去的執著」?還是「對未來的不安」?
丟掉雜物,找回人生決斷力

光看這些標題!!要買!

按「物品類別」整理篇裡面好多想法與概念喔!!!!

目前已是日本知名整理諮詢顧問,所開設的「少女的整理收納課」和「社長的整理收納課」不但贏得高度評價,預約更是排到半年後。她甚至開設了「心動人生整理魔法學校」,每天都勤奮不懈地施展她的魔法!

「少女的整理收納課」:http://ameblo.jp/konmari/
「心動人生整理魔法學校」:konmari.com/school.html#detail2

博客來介紹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