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社群網戰的第一段話講得真好:也許哪天你會成名,然後覺得因為自己很宅所以別人都不懂得欣賞,但我要告訴你,其實....是你個性很差。

(真的,有些人覺得別人不會欣賞,其實,是他們自己個性很差造成的)

技術能做到,但是問題是,該不該做?

這個創始人應該有人際障礙吧.....惹惱女友、對好友講話帶刺(錢都是人家出的還要諷刺人家的種族)

他說話快、思考快

的確大家都會問這些問題:某某有沒有男女朋友、她想不想交男女朋友

這些人講話都那麼快是因為這些人都這麼聰明嗎??

一個人製作出一張好椅子不代表他辜負所有坐椅子的人

我完全能夠能理解他女朋友的說法:任何人絕對有理由拒絕被別人在網站上談論姓氏、胸罩尺寸。曾經也有人對我說:網路上的東西會流傳一輩子。每個人看得點不一樣,即使你再怎麼解釋沒那麼嚴重

(我曾在FB上寫過一件別人的事情,即使我只有開放給自己的朋友,但是對方就是認為寫出來就是錯,而且會留一輩子)

這種被羞辱後的憤怒是我能體會的....


有時候你沒有辦法控制檯面下發生的事情,但是你要為此負責(輸了船賽又被上傳影片)

這部電影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