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發生一件事情,有時當下並不會知道自己是什麼感覺,是驚訝是憤怒是害怕

周末上課中午我都會去借鑰匙開一間討論室作為集乳室,揹著電動集乳器到處走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記得剛開始生產完回到學校,曾在教師休息室鎖門背對窗戶,地上鋪個報紙就開始集乳了,(因為那裏沒有窗簾,電源離沙發很遠),曾經有一次教授要進來拿學生放信箱裡的作業,有請工讀生開門,那次我是有心理準備的,頂多衣服收整一下,教授進來拿了東西就走,看到桌上的奶瓶有一點點尷尬。整體來說我是接受這樣的狀態,不覺得委屈或者不平,後來有位女老師主動幫我講把討論室當集乳室,而現在有一間討論室有窗簾可以做為集乳使用,也可以坐在椅子上集乳,已經很不錯了

由於之前曾有過借鑰匙集乳完沒有馬上還,工讀人員找到我跟我說請開完門就還,我說好沒問題,所以都是中午同學去吃飯,我獨自借鑰匙、開門、集乳、等待(可能睡著)、下午上課

周六中午當我集乳到一半的時候,有人站在門口聊天,因為隔壁也是一間上課中的教室,剛開始我還有些害怕會不會有人突然闖進來,後來習慣門口的人都是要去隔壁的,就沒有那種警戒的感覺,但是這次站在門口的人有碰觸到門,好像在轉把手,我心裡想說不會啦應該是在開隔壁的門......正考慮要不要停止集乳收整衣服過去看看,突然就聽見鑰匙孔插入門把轉開的聲音,嚇得我大喊:請稍等一下!!

然後對方就停止開門,我趕快把集乳器關掉,內衣扣好,跑到門邊去確認,門一打開,是兩位女生,我輕聲詢問:請問妳們有借用教室嗎?對方說有,她們有登記,我就說好那我收一下,她就說妳慢慢來,接著兩個女生坐著吃飯聊天

雖然進來的是女生,雖然她們也沒有意識到我在幹嘛,雖然平時女生好友來也會看到我哺乳過程........雖然,我抱著所有東西去廁所收整時....還是莫名掉下眼淚

後來剛好有一個也是媽媽的同學,看到我這樣趕快問我是怎麼回事,當下我形容不太出來我是什麼感受,只能描述狀況,我說今天那位辦公室工讀人員可能不知道我借鑰匙幹嘛,進來的兩位女生也是經過登記的,大家都沒有惡意,我可能只是嚇到了

然後下午上課,媽媽同學跟那位女老師說這樣的情況,中間下課的時候她就請我過去,告訴我說已經安排好以後中午不會有任何人能借用那間教室,我說大家都不是惡意,這應該只是剛好。她說:妳應該免於這種恐懼

喔....原來是恐懼...



R1099575

餵奶到現在八個月了,指甲非常容易斷裂,這麼短都可以斷裂,而且往往斷到肉都會痛,五個手指頭有三個都是斷裂的

頭髮也掉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