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98810.JPG

你確定你的孩子在學校福利社吃到品質好的東西嗎?

話說第一年去某個學校,一開學福利社阿姨就問我要不要入股,當時年紀小還不懂什麼叫入股,只知道要繳一千圓

到了期末...我拿到了兩千塊....哇~兩倍耶,怎麼這麼有利潤

在那年學校並沒有規定只能賣牛奶、果汁、水,所以樣樣都來,有甜不辣、豬血糕、貢丸、洋芋片、爆米花、一堆飽和脂肪的巧克力棒.....你能想到會阻塞血管的都有

然後到了另一個學校,每節上課某幾位同學手上都一包翠笛酥之類的東西,都不是正牌的,新桂派也不是正牌的,都不知道哪裡進來的,仙草蜜、八寶粥、奶茶....尤其阿薩畝,鐵罐裝竟然可以賣10元而已

然後學生每節課都人手一包這種垃圾食物.....

我都搞不懂是他比較沒有學習興趣的學生只好一直吃,還是因為每節一包這種垃圾食物導致他變笨???

接著再來看看合作社為什麼會賺錢

圖片上的這罐豆漿,我在合作社看到好興奮,因為我爸媽每天都要喝,一看標價,哇!!才10元(原價20)

那我來問問看合作社能不能訂整箱回家好了~~學生的食物都好便宜喔,然後一想....我知道了....我在9/27號買到10/3到期的豆漿,合作社的經營模式都是...去進貨快到期的東西...於是就可以超低成本與超低售價...

如同剛剛所說,到底是沒辦法學習的孩子只好一直吃,還是一直吃了所以導致他沒辦法學習???

家長還是多讓孩子帶水果吧,也不要給什麼零用錢,要嘛就買垃圾食物,要嘛就被借走(而且上次才有調查說學生借小錢不還比例高)

還有所謂的"營養午餐"...唉~

我還看到一堆高三留校唸書都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