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真的辦成了~~來紀錄一下

_MG_6245

首先我要感謝所有器材的提供者,阿米的老公~便當先生...我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借到了我所有的器材...剛開始我想的很簡單,在一個不是舞台的地方架舞台,就跟在舍我廣場唱歌一樣,一把椅子一個譜架麥克風,一個可以接麥和吉他的音箱,結果剛開始本來打算去社團租借一切,突然阿米問我東西都有了嗎?他們家有音箱..哇真開心就借了,過了兩天問我有沒有問題,然後"順便"又問我要不要麥克風架....然後最誇張的是,本來以為所有的音箱都可以同時接麥克風和吉他...到了開演前三個小時才發現!!怎麼不行,又打給阿米一問,原來那台是專門接吉他的,不能接麥克風....

所以為了麥克風,阿米家竟然又有辦法生出一套擴大機+音箱...太神奇了,阿米說本來是要拿去回收了,都已經拿去回收站了,發現那天沒開,所以又多撐了一個禮拜,剛好可以借給我.....太感謝了............(然後我買到方形的麥克風還卡不上麥克風架==)

會取名叫做驚為天人,有個好笑的由來,前一個月,某M跟我說:某E跟某B講,某B跟某Y講,某Y跟某M講,(人稱很多真辛苦),有天下午某E到經過社團,看到有一個女孩拿著吉他坐在社桌,看到彈唱的樣子....真是驚為天人,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追到她,恩~這個某E不是阿寶.......所以我聽到了大笑就跟阿寶說,你看,你老婆當年可是驚~~~為天人呢

驚為天人的另一個涵意,是可能你在那個當下,有一種單純的感動,第一次聽到現場吉他的演奏、第一次看演唱會....我希望能夠重現那樣的感覺

DSC_0142.JPG

這就跟以前克難搞社團是一樣的阿~~總是弄活動弄到前一天晚上熬夜,阿寶設計好海報去大圖輸出

_MG_6305

還有桌牌呢

_MG_6237

一進場有蓋手印,我還有VIP名單,阿寶還用雷射雕刻做點歌單

_MG_6251

唱寶寶睡的時候還貼出來寶寶照片,這張是阿寶被我抓上台唱黑色幽默(唱到破音阿)

我把bizarre love triangle唱到有海豚音的loving you....應該是很妙地狂破音,全場一起海豚音

我在表演中間有說,很想在30歲之前完成些什麼,因為我一直是努力往前活的人,有時想想搞這些有的沒的很累,但是真的是很有趣,有所期待、努力,然後達成。爸~~你女兒開演唱會了。25歲籌備訂婚、26歲籌備結婚、28歲生完孩子籌備彌月、29歲籌備演唱會,我總愛搞個什麼名目讓大家聚ㄧ聚開心~

雖然有時候會閃到別人,給別人一些震撼,但是我只能很真誠地邀情你來參加,被閃被震憾,然後知道有這兩個傻子都一直努力在衝,但是也都在這裡支持著大家

_MG_6269

再來我要感謝所有到場的朋友們,我的朋友們~阿寶的朋友們,尤其是我的好朋友們,妳們都在這裡挺我

_MG_6253

還有要感謝小助小愛提供場地給我~還被我抓上台唱歌

_MG_6284

還有郁芬的非凡老公,魔術師讓阿寶穿上氣球丁字褲+大眼罩+厚嘴唇.......

_MG_6267

還編了一個好漂亮的氣球花給我

_MG_6291

然後跪下來重新求婚...笑死我了

DSC_0167.JPG

感謝郁芬跟珊珊~~把讀書會的場地移到我的演唱會cccc

DSC_0147.JPG

感謝婉婷坐在門口蓋章,兼新娘秘書(是化妝師啦),還有送花給我

DSC_0205.JPG

好姐妹阿~~(那次去福隆阿田不舒服,今天也是不舒服還是來了)

_MG_6306

阿寶美麗的同學們(應該有被我的冷笑話冷到...唱當你)

_MG_6275

感謝阿寶同學們

DSC_0203.JPG

感謝米~~~

_MG_6209

鬆餅真好吃~~~

作完真的好累,好像又搞一場婚禮一樣.....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不一定有機會做阿~

相信10年後我一定又會搞個什麼出來...cc

--------------------------------



補上演唱會彈彈唱唱的影片

--------------------------------

這是演唱會之前寫的

驚為天人演唱會

驚為天人演唱會~~

沒錯,我真的要開演唱會,就在明天晚上六點,只有20個VIP位置,各位受邀的捧油記得過來喔

驚為天人演唱會

買了一隻超閃亮的麥克風

驚為天人演唱會

暗普也準備好了~~

明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