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滿七個半月了,看到那群專制的母乳提倡者還是一肚子火~~~真的很討厭母乳激進派,人家媽媽問一個擔心奶水不夠會退奶,一聽到退奶這群人就緊張兮兮,說這裡是提供哺乳諮詢,退奶不要來這裡問。真是莫名奇妙~(不是我問的)

如果提倡哺乳的那群人都是如此封閉專制,那麼只會嚇跑想要詢問與尋求幫助的人,擁有專業與護理資訊了不起嗎?有知識沒有情意的人!!!沒有同理的人,只有唯一對錯的人!!!哼哼哼哼!!!!

我是母乳媽媽,即使上了班也還是每天擠奶擠奶擠奶~~一天擠奶4小時,才努力供需平衡,每個人生理構造不同,我看過跟水龍頭一樣15分鐘就有500cc的,偏偏我就只能1小時擠150~170cc,但是我還是繼續,為甚麼,因為愛~~

請看這篇:母奶蓋世太保,寫的實在是太好了,把我想罵的都罵了

我再怎麼樣辛苦,台北台中高雄彰化考試,電動擠乳器扛了就上火車(因為手要用來寫申論題)

就是李安儀寫的「給聶雲大哥的回應」,支撐著我拼下去努力哺乳

(雖然文章裡寫的把奶粉=毒物一樣:奶粉是含有很多潛在危險的,除了營養嚴重不足(跟母奶至少差了九百多種營養成分)、製造加工過程添加許多化學原料、增加污染的管道之外,還有很多潛在的疾病在其中。我們協會(「台灣母乳協會」)之前一 直致力要求推動在奶粉罐裝上加註如同香菸廣告的警語:「餵哺奶粉可能導致寶寶的腸胃道感染、呼吸道疾病,以及心血管疾病的比例增加」)


那天去看小櫻剛生產完,她補餵的很順利,每個媽媽到最後都會思考,餵多久、上班怎麼辦、要不要上班

我只能拍拍~~很多事情不要勉強。我一點都不喜歡當母乳蓋世太保,餵多久,怎麼餵都是別人家的選擇

還有號稱什麼母乳交流,根本是母乳問答,你問我答,唯有我答的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