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拔掉牙齒之後,大約一個禮拜我就感覺到齒縫變鬆了,這應該是好事,但是同時也有缺點

雖然拔掉的是虎牙,但是我的門牙中間有些許的縫(不至於漏風),然後現在咀嚼的任務通通都交給後面的臼齒,從上次9/1去拉緊之後,從口腔破的痛改為臼齒痛,臼齒會痛是因為齒縫變大,每次吃東西就等於把菜渣往裡面推,整顆牙齒都塞滿纖維超痛的,牙齒都腫脹了(我懷疑是箍住臼齒的鐵片卡太緊弄到肉)

而且....會很臭....

說不定我還沒矯正完牙齒就全蛀光了....

然後我還是沒找到軟蠟去哪裡買.....

9/26要去上全口的矯正了....好擔心阿

還有很討厭吃完飯過了一兩個小時,黑胡椒粒突然從齒縫中掉了出來,整個黑胡椒的味道蔓延嘴巴....真的是超討厭黑胡椒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