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寶爸對我說:寶寶一起床,睡飽了就對人笑,看到那個笑簡直比千金萬銀在前面還更令人開心,放上這張上週帶五天寶寶對我笑的照片,我也覺得起床第一個笑容真比千金萬銀更好

我要懺悔一件事,上週帶寶寶五天,每天都抱著揹著,寶寶都在胸前的高度,他知道這個高度很好玩,這週開始上班又給公公帶,打電話過去公公都說寶寶很乖,很好沒問題,但今天嫂嫂打來說,一回家看遊戲床裡沒有寶寶,小床裡也沒有寶寶,到底寶寶去哪裡了呢,原來是因為寶寶一放下來就狂哭,哭到我公公抱著他炒菜ccccc......(八九公斤抱著炒菜也不容易阿~~)

寶寶一抱起來就露出招牌笑容......

(雖然大家都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是我那五天寵壞的...)



這五天裡面拍的,我們從出生第五天就開始聽JJ的歌唷,當時在月子中心有點產後憂鬱,聽著他的歌我才能繼續集乳,把注意力轉移,不要感到一陣陣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