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好玩喔~~~又漂亮又好玩又省電(玩到第三個孩子了還有電)

R1090568

它是一個長得很像聖誕樹的玩具

R1090565

最上面是一個微笑的黃色星星

R1090566

底下是四個星星圈圈

好玩是在於他有兩個按鈕,當圈圈往下套的時候,中間的柱子就會像波浪舞一樣亮燈和音效,另外把星星套到頂部的時候也會唱歌與閃光,要停止的話就是按一下側邊的小鈕

R1090545

今天晚上有三個恩典牌玩具可以玩

R1090558

然後雖然上面有標示六個月以上可以玩,但是它還是很硬的東西,寶寶如果往後倒撞到會很痛,這張是聲光聖誕樹在地板上,寶寶往前爬就倒了下去,整個玩具卡在脖子和頭中間好好笑,他卡住爬不起來快哭了,幸好馬上拿個什麼玩具注意力轉移就沒有哭(給他一個讚)

R1090563

阿寶爸終於把雪印1號的奶粉第六罐喝完了,當初一下子跟藥局買六罐,又不肯拿去換成第二階段,加上母奶也夠喝,所以直到六個月我家寶寶一直都喝新生兒的><

然後阿寶爸還買了十二罐喜寶的水果泥....我明明有買調理棒兩支啦!!!還有買了水果口味的麥精....(我純米精都還沒吃完勒)

反正營養師說可以坐了就可以吃麥精...營養師說的他可以接受,我們說的就......


接下來換我自己一個人要帶5~10天....抖抖~~~

有推薦比較軟的可以啃的玩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