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90427

我終於買到了!!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在丁丁藥局買到的~~買了一個綠色一個粉紅色

R1090449

Edward寶寶好厲害喔,咬咬就吸到水了(6個月就會喝水,喝到一歲還是它最好用,不過喝ㄧ喝會嗆到)

R1090431

剛買來裡面有一些髒髒的,記得要把軟吸管卡上蓋子才是裝好

R1090432

R1090434

他吸管的前端是十字形,所以水不會流出來唷

R1090428

吸管底部是很重的塑膠球,網路上有說底部鋼球會生鏽那是仿冒版的唷

R1090430

手把可以讓寶寶握

R1090426

全名是Dooby神奇喝水杯(可以坐著躺著側著喝水都不會漏水)

但是要注意上面標示八個月以上使用,我想可能是因為太小喝水對腎臟有負擔,平常喝奶量已經很多水分了,另外裡面最好是裝冷開水而不要裝果汁



寶寶喝水的影片

附註很重要的喔~~~

1. 瓶身上面是青蛙圖案的會掉色,買小豬圖案的才不會掉色喔(但是我也不知道哪裡買大眼蛙水杯是小豬圖案)
2. 有個媽媽朋友買遍所有杯子覺得還是大眼蛙好用,而且一歲以後可以改大眼蛙水壺,出水口比較大喔
3. 請不要放溫水或非開水的飲料,會漏水會耗損

R1110928

一歲了我考慮要換其他尺寸的大眼蛙

又過了半年我買了combi、aprica、大眼蛙寶寶水杯通通都不好用!不好用!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