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個女子年紀稍長,自己膝下無子,非常疼愛妹妹的小孩,有次開車帶姪子出去玩,小姪子想吃冰,拜託嬸嬸讓他買冰吃,終於買了一大盤的黑糖刨冰,小姪子再三保證他會顧好這盤冰,說後座很熱希望能坐在車裡吃,拗不過小姪子只好讓他抱著一盤冰在後座,嬸嬸在前座開車,一個轉彎,整盤冰便到了坐椅上,嬸嬸一看名貴訂做的車內裝潢全部遭殃,氣急敗壞地下了車開車門吼著說:

我這麼信任你!我這麼信任你!!你是怎麼對我的?

請問,是誰的錯? 讓一個小孩子抱著一盤冰,即使是坐在桌椅上也不見得能不掉出來,更何況在移動的車上

所以,請分清楚,你給的是信任,還是放任。過度的信任,明知對方做不到又給予的信任,叫做放任。凌晨三點讓女生去自己男朋友家,這種不叫做信任,不要到最後氣急敗壞地吼:我這麼信任你!我這麼信任你!!你是怎麼對我的?......傻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