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開始一周找一天中餐吃水果餐,吃水果真的好舒服喔,餓很快但是腸胃好舒服

而且我覺得應該是鳳梨很神奇,搭配甜一點的水果一口接著一口,搭配搭配~

2011.8.12寫的


R1090046

吃水果可以變瘦,但是你不能想著要變瘦才來吃水果

最近卯起來買水果吃,自從上次牙齒上矯正架之後簡直讓我痛不欲生,因為裝完隔天講課六個小時,回家口腔壁馬上就磨破了三個洞+咬破舌頭.....痛~~死我了

更可怕的是,一個禮拜都沒好,又看到新聞小男童拔牙很久沒好發現是口腔癌,嚇死我了~~後來剛好請學生吃水果,就自己弄了一桶綜合水果,沒想到吃完隔天就好了耶~~水果好神奇喔

R1090045

我現在都去水果行買個兩顆蘋果+兩顆芭樂+兩根香蕉+一個梨子+一盒小番茄,上次要買木瓜一切下去怎麼有核,原來是芒果^^"

去皮去籽切塊組合一下,喔~~色彩繽紛又好好吃,單吃同一種很boring阿~這次又買一顆鳳梨,哇!一盒裡面來個兩三片鳳梨真是好滋味

R1090048

然後我都裝在樂扣樂扣的小盒子,就當成零食來吃。

不過最好吃水果的時間是早晨,而且我都帶兩小盒,一盒是當早餐,其實三餐當中把一餐換成水果餐會讓肚子消化比較好,我說的是看起來的肥肚肚,吃一餐水果一下子就消下去了,這兩天一直有人說我變瘦,但是沒有啊我正常吃,只是把早餐換成水果

然後另一盒就是下午肚子餓嘴饞的時候吃,或者快要中午肚子餓也可以吃,反正吃水果吃很舒服,一打開水果香超讚的

當我想減肥的時候拿水果代餐怎麼吃都很餓,現在只是想當零食吃卻吃好飽~~害我中餐只吃了一半

所以一起來吃水果吧~先吃水果再吃飯

--

R1091100.JPG

終於買到木瓜了...但是這次太多軟軟的水果

R1091102.JPG

本來這樣的配色還可以

R1091103.JPG

加入酪梨之後....好奇怪喔~

後來去壽司店有吃到酪梨壽司耶!!要沾醬油吃還不錯,吃起來像是奶油般會融化,放在飯裡面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