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89272

Edward寶寶已經可以把身體抬離開地面,或者像這樣整個拱起來身體,然後往前爬行~

R1089279

這是他的新招~~側躺~爬一爬就側躺,側躺完爬一爬....



只要看到爺爺,微微笑、偷偷笑、低著頭笑~~~

R1089276

想要討抱的時候,就會用肚子撐起身體,四肢離地...然後假哭....==

R1089267

摸摸臉摸摸鬍子~~

R1089264

寶貝你又長大了一點耶,腿也粗了、臉也圓了

晚上六點我慫恿阿寶一起來餵米精,爺爺目前都放在奶瓶裡面喝,但是我覺得調成糊狀比較能訓練吞嚥,結果.....寶寶超愛吃,但是吃完一碗之後還餓,這時候餵奶完全不要,大哭大大哭~~~怎麼哄都沒用,最後我又用母奶泡了米精弄一碗,他吃到米精就不哭了,吃完這碗又哭....就是不肯喝奶,本來還有一餐晚上九點,吃飽要睡覺,但是被我這樣一弄只好哄睡.....

一般來說如果喝母奶要先喝母奶再吃米精,泡奶粉要先吃米精再喝奶粉,但是不管是母奶還是奶粉,吃過米精之後喝奶簡直是不可能,但是先喝奶再吃米精又有點怕它不知道飽會一直吃下去(因為很新奇或者好吃)

我覺得每次我去看寶寶都是打亂他的作息阿~~

然後現在跟他講話好像都聽得懂,說看天空,他就會看天空,跟他講踢踢他就會踢踢~

今天看到阿寶超好笑的,以為他抱著寶寶在哄睡,結果他是把寶寶放在床上自己呼呼大睡,寶寶往前爬頂到他的腰,一直前進不了,一直頂一直頂~~我看到超好笑的



這是阿寶媽教他踢踢,我買兩千塊的踢踢樂玩具沒用,阿寶媽教Edward寶寶踢她的肚子倒是玩的超快樂.......

剛剛跟阿寶姐一起吃消夜+聊天,好開心跟小姑關係這麼好。其實很​多時候,別人並不跟我計較,但我卻跟別人計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