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89228

我的齒模好了~~醫師說這還不是嚴重的.....

R1089230

這是下方的牙齒,我爸就是跟我同一顆下排的牙變成垂直的,接著就整排倒

po完第一篇牙齒矯正的文章,當天晚上就有三位朋友打電話來問我怎麼樣,有時候我覺得時間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你不做什麼,時間也是過去了,你做了什麼,時間也是會過去,要是我工作第一年就矯正多好,這樣結婚時就漂漂亮亮的,口試試教的時候也漂漂亮亮的+發音正確,也不用卡懷孕生產的問題

R1089226

這是我舊的假牙,當初還弄很好的金屬,(那時好像一顆一萬多),三萬多,那時好像是打電話回家跟老爸哭著說要裝假牙好貴 ,而且還只能用個十年左右,老爸就心一橫跟我說:裝好材質的!!

我....好喜歡牙齒臭臭的味道喔......(然後都硬要阿寶聞)

--

po完第一篇矯正牙齒文章,當天晚上就有三個朋友打給我詢問,其中有一位就跟我約去一起評估價錢,然後隔天便拔了兩顆牙..

oh~my~God~~兩顆牙耶

但是她也說完全不痛喔,讚

--

然後回家看到嫂也有矯正牙齒,超先進的是透明牙模,每兩周換一副,不用上矯正架,吃飯時可以拿下來,很好刷。但是價格是一般矯正的兩倍....

--
擴大齒縫使在後面倒數第二顆牙齒卡入一個藍色小圈圈,剛開始還好,結果後來到第二天,好痛喔~~~倒數第三顆牙很痛,因為被擴大牙縫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