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性子很急,讓我看個上集,沒辦法接著看下集會覺得很痛苦,所以哈利波特出死神的聖物1的時候,我就想說等DVD出來,看完DVD接著去看電影,果然等到下集出來了,趕快昨天就看上集的DVD,突然覺得死神的聖物1場面好廣闊,不單純只是特效與魔法,應該要去電影院看看

本來我很衝的想要一個晚上先看DVD,接著衝電影院一次殺完,但是哈利波特每集都至少兩個小時左右,一次看完會昏倒.....(哪年除夕應該來個哈利波特馬拉松,從第一集撥到最後一集....)

總而言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非常好看,尤其我們看的是3D版本,天上飛的demontors(我忘記中文是不是叫做攝魂怪),每隻都是立體遠近的好有趣喔,這集每個過去的老師與同學都有出現,場面浩大力拼慘烈,最有趣的是哈利波特的結局,現在看多了開放式的結局,看到它的結局有明確的結果還有點不習慣....因為有講到19年後.....(太有趣了!!!!)為了不影響劇情驚喜,只能最後提一個人...

石內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