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自己要照顧自己,不能老是等別人催著等著提拔著

這不是第一次,我落在後面,等到哭了才問:你怎麼沒跟我說,早知道我也跟你一起努力阿

我聽過兩次對方說:我以為我們方向不一樣

好一個我們方向不同,我這個阿呆,早一點看到未來,多一點心機,不要等沒追上才懊惱



感謝朋友說:

在你生活週遭有許多重要而值得你驕傲的事情,親愛的家人,關懷的朋友,乃至於太多太多美好的事物,相較之下正式代理與否又如何?別太鑽牛角尖了..

我很難過.....也很生氣.....


事情要往好的地方想,路還是要繼續走,試還是要繼續考

我問阿寶:你快告訴我,是我能力不夠,不是人家故意整我。阿寶:當然是人家故意整妳啊,哪有這麼單純。


..................................(我更難過了)

沒有人跟你方向一致,方向一致的也早就把你一腳踢到方向不一致了....自己要努力阿!

上帝應允我們所求的,會有三種情況:第一種是立刻按照我們所求的賜給我們。第二種是過一個時期賜給我們。第三種是由於我們所求的對我們有害,上帝就將其他更好的恩典賜給我們,以代替我們所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