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衝第一堂課,抓了昨天婉給的麵包,買了豆漿,火速衝到學校,吃完,打鐘,抓起課本,衝教室,忘了麥克風,再跑一次,走到教室門一開........今天調課,優人班去練習,空無一人.......我坐下來發呆了五分鐘。

衝到一半突然煞了車,突然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了......

中午轉念一想(轉念很重要阿),我要努力追上這3.5分,一定有什麼是我沒有準備好的,教育錯五題,但是公民專業科目還是差了點,所以去了一趟建宏書局,經濟學買一本,政治學買一本,法學買兩本(我最弱的刑事訴訟民事訴訟)

買書我拚了

果然有新書就有新動力,之前我的政治學與法學都太老了(也才三年),我家每年的法典都是當貓抓板,抓到連貓都瞪我說:又是這本==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從哪裡來,現在在哪,未來要去哪,坐正行端,努力往上爬

有時候還滿慶幸自己很平凡,因為有錢的要煩惱生前跑出很多偏房,死後跑出一堆認父認母爭產,很帥很美的為所欲為照片外流....擁有的越多,好像就容易忘了自己是誰,也忘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