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80194

今天去接阿寶媽腳開刀出院,在慈濟電梯裡看到五樓有媽媽抱著剛出生的嬰兒,哇~~好小喔,大概是一個下手臂長度,好可愛喔,臉皺皺+皮膚黑黑(黃疸還沒退)+眼睛還沒睜開。時光真是不等人...大家有機會,去大醫院看看開放的嬰兒櫥窗,隔著玻璃看看可愛小嬰兒們,好懷念Edward寶寶也是那麼小的時候。

好險有同期的媽媽們,都有寫說寶寶現在好愛尖叫,不然我又擔心是寶寶喝母奶肚子不舒服一直尖叫要出力之類的...因為寶寶今天叫了一整天耶,等等補上影片好會叫喔

R1080189

不要這要嘛~~一見爺爺就笑。由於他現在愛扭動+很會翻身,怕在床上我睡著了他會掉到地板,我們就一起躺地板,之前媽媽們有團購地墊,當時我覺得用不到,現在覺得鋪棉被很滑,他拼命扭動卻仍在原地==



原地伸縮的影片

R1080180

好可愛啊~~尖叫到我都耳鳴耶

R1080183

現在的長度是完全頂到塑膠浴盆....

R1080174

現在應該是最像米其林寶寶的時候了



尖叫的影片先放一個,你可以想像寶寶就整天這樣尖叫,後來我發現尖叫是不開心耶,要抱或者太興奮都會尖叫,自己一個人在那裏尖叫是不開心,呼喚別人來抱他



上面這個影片是最經典的影片,他就一直這樣叫,叫到我耳膜都在嗡嗡嗡,這樣叫是正常的嗎??(影片有點大聲喔)



到了晚上九點還在尖叫耶,不肯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