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有關於蟑螂+噁心事物的很多則好笑故事,本篇不會有蟑螂照片,請放心點閱(怕蟑螂就不用看本篇了)






先從最遠的開始說起,我討厭的事情很多,討厭蟑螂,討厭排水孔,討厭排水溝的頭髮,討厭踩到蟑螂,討厭踩到排水孔,討厭蟑螂從排水孔跑出來,簡單來說就是討厭蟑螂的所有事物

討厭蟑螂是從何時開始呢?大學時期樓下是市場+乾麵攤,大二的暑假我最先搬進去四個人合租的宿舍,結果一個晚上40隻蟑螂嚇壞我了,從樓梯間就先開始看到,然後客廳、廚房.....打不完

印象最深的一個事情,一個是有女生同學們來家裡討論怎麼用excel分析,結果電腦用到一半突然一隻大黑(超大)就直接從窗戶飛~~進來,當下所有的同學們馬上後退一步收拾東西說,阿梅謝謝妳,我們回家了,十秒鐘,散!

接著我勇猛的室友就幫著我一起找大黑,我們把床都搬開,床墊翻過來,找不到我就沒辦法睡覺了,過了十分鐘之後終於找到大黑...還有小黑....終於拿拖鞋解決掉,可以睡覺了...

話說跟阿寶在一起之後,幾乎很少看到蟑螂,因為他很乾淨,很愛乾淨,可是現在我家樓下阿姨做資源回收,我們連車子都去租車位不想蟑螂跳蚤蒼蠅跑進車裡,樓上的蟑螂就變多了

某天看到一隻小黑爬在奶瓶區附近,本來我都直接尖叫跑走,可是一看到他我就氣從中來,該不會阿寶爸說寶寶喝母奶拉肚子就是因為牠吧!!!

於是我狠著心倒了一瓶熱開水,淋下去把蟑螂殺死了...隔天一看,真的假的,擠奶器的白色膜片是被蟑螂咬嗎?因為阿寶的杯子塑膠的部份也有相同齒痕,氣!!!

R1080059


R1080063

然後有個朋友看到我殺蟑螂的訊息,竟然跟我說:你跟牠說,牠會懂得走開..........

==

我一點都不想跟牠說話

然後還有一次,我在臥房喝巧克力牛奶,用一個很大的杯子裝,喝完就放在桌邊,晚上阿寶回來就大喊我的名字:阿梅妳給我過來~~~妳喝完為甚麼不洗杯子,看!蟑螂淹死在裡面啦,說著抖動杯子....蟑螂就跑了出來滿手爬,牠根本沒淹死阿,牠是河邊取水

然後我就一路害怕地尖叫衝回床上悶頭睡覺(明明是自己的錯,但是被蟑螂氣的不想講話)

阿寶那次超氣的,我也很生氣阿,阿寶氣我不洗杯子引來蟑螂,我氣他抖杯子害我看到滿手爬

然後插撥一則也是很討厭的事情,有天我家小冬貓一大早出來放風,牠很開心跟著我到處跑,我去廚房他跑著去廚房,我去廁所他跟著去廁所,然後我剛坐下來上廁所,小冬貓就把頭頂來頂去撒嬌,結果拿頭去頂馬桶刷,把馬桶刷頂到倒下來

我也很討厭馬桶刷盒子裡的水!!!!

所以我就抓住小冬貓怕他沾到,然後一邊大叫,陳阿寶陳阿寶你快來,把他抱走,有大便水!!!

於是阿寶沒戴眼鏡,剛睡醒一臉惺忪,走過來說:妳真的毛病很多!!!然後....

他就把貓一把撈過去....拖過大便水和我的腳

我當場氣到快哭出來,滿屋子繞著說:貓碰到大便水,我也碰到大便水了啦考不上考不上了!!!!都是你啦!!!

然後氣的半天不跟阿寶講話

另外還有一次阿寶忘記關好門窗,貓從房間跑出來全房子逛大街,阿寶說隔天發現地上很多殘餘的蟑螂頭不敢跟我講....(我們會親貓耶....)

好,終於要寫到昨天晚上的事情了

前天晚上我看到一隻大黑,在廚房的腳踏墊上,但是敵不動,我不動..我又去倒熱水,但是思索這樣腳踏墊就毀了,在思索之際,牠就跑走了(好,下次我會跟牠說叫牠走開)....

昨天晚上跟阿寶的同學們吃熱炒餞別,吃著吃著突然有隻大黑就跑到某位女生同學手上,我坐在隔壁隔壁快要暈倒了,很努力克制不要尖叫,不知道哪裡飛來的還是爬來的,趕快叫隔壁豬先生踩死牠,很驚恐

回家之後,帶小冬貓出來放風,一進臥室開冷氣關好門,發現臥房燈壞掉,它常常要一直按開按關才會好,我就在黑暗中一直開燈關燈試到它好,但是真的不太行,所以跑去開廁所燈想說亮一點,一打開廁所燈,大黑在洗手台!!!

你看我我看你.....

小冬貓一看到就想撲過去咬,我就抓住小冬貓的腳不准他去,一邊尖叫一邊叫陳阿寶:阿寶阿寶~~~~~阿寶阿寶快來!!!!

然後阿寶就進來了,蟑螂發現他了,阿寶衝去拿拖鞋,蟑螂飛了起來,我拉著貓的腳一邊尖叫,阿寶捂著耳朵叫我不要叫。(我尖叫超大聲的)

蟑螂在飛,電燈在一亮一暗,我在尖叫,貓被我嚇到,阿寶推我出房間...

好混亂的場景......

最後阿寶搬開防潮箱、電視櫃,打到了牠....

我很想把全家的東西清洗一遍...........

然後貓還驚魂未定以為自己做錯什麼事情......



真的很討厭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