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太趕了,一上火車我才發現身上完全沒有錢,一坐下來發現我隔壁是一個很漂亮的長髮女生,還滿開心有不錯的隔壁鄰居,然後已經一點了肚子好餓,就看著推車過來說便當便當~~於是我就開口問了:請問...可以刷卡嗎? 服務人員笑著說不行

然後我隔壁的女生就從包包拿一罐茶裏王之類的飲料,遞過來說給妳喝~然後她買了便當.....本來我不應該這樣做,可是我知道沒吃飯後果會很嚴重,可能會接下來一整個下午+晚上都身體不舒服,可能這一趟就白來了,所以我就做出一個很糟糕的行為,我開口說:不好意思真的很謝謝妳給我飲料,可否借我50塊買個便當.....

然後...她沉默了十秒,跟我說:不方便耶

真的很尷尬,我真的很需要吃飯(餵母奶+低血糖),我好像那種捷運站跟人家要50塊的詐騙...人家好心給我茶我還這樣(事實上在外面陌生人的飲料也不要喝比較好)

就這樣尷尬了.....到了三點我下車才去買個國民便當



她給了我一罐茶,我卻一直看她的便當......快餓昏了..


(之後再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