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喜歡羊駝,特地請好友在澳洲維多利亞州拍回來給我看!!終於看到了好有趣喔,聽說羊駝不開心的話很喜歡吐口水喔

羊駝1

羊駝2

她寫道:
Great success! Finally finally after running for hundreds of metres on the highway, I got photos of alpacas!!!! Awww, they are soooo cute! 我終於照到羊駝啦!!!好可愛啊!我真是搏命演出在公路上跑了幾百公尺才回的到羊駝的農場,不然通常車一開就過了。他們本來在吃草看有人站在旁邊大家都抬起頭來看。

是開在維多利亞州的北方 從一個小鎮叫Yacandandah到Albury的路上 公路邊照的.




草泥馬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