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

今天拍到這張,朋友說像angry bird,哈哈

R1078458

肥嫩依舊

R1079327

沒人揍你臉自己歪一邊

R1078469

最近很忙,可能一路要忙到七月,都只能抽空晚上回家看他兩三個小時,今天看到Edward寶寶之後我就狠狠地睡著了,睡醒是晚上十二點多,再努力看看他,我們又要回家了,好捨不得阿,現在爺爺奶奶一跟他講話他就笑,因為知道有人要跟他玩,我和阿寶抱他跟他玩,他卻不那麼愛笑,唉~

記得阿寶爸有交代寶寶的奶嘴不要瞬間拔出來,結果昨天看到阿寶媽跟寶寶玩,就跟他玩這種,寶寶吸奶嘴正有勁她就用力拔出來

波!超大一聲 ==

沒想到隔半小時看到寶寶在小床裡趴睡,竟然自己拉著奶嘴波! 拔出來,然後在自己用手嚕嚕嚕奶嘴塞回去吃...太有趣了

回到新店是凌晨兩點,路上都沒什麼車,阿寶說他想到在斗六念研究所的時候,研一課太多了(還要下修大學的課),但是研二開始就輕鬆很多,而且他為了每周回來看我,把課都集中在兩天左右,我一個禮拜可以看他四五天....

然後他說常常坐夜車,盡量把時間都擠給我,日統發車處是我們討厭的分離地,後來他還為了省錢,台北到台中只要100塊,台中的火車到斗六100塊,所以台北到斗六只要200塊,然後他每次他到斗六都凌晨一兩點,街上都沒有人沒有車,就像我們今天晚上這樣

守得雲開見明月,遠距離也撐過了,婚也結了,寶寶也生了~~~yoho~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