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你,坐在我隔壁的你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有幾位可能坐在我隔壁
雖然原因各異,但是我看到了你,還是有些話想跟你說

今年度我當了媽媽,感覺很不ㄧ樣
在還沒有生下這個小寶寶之前,我就想像過他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並不期待他成為天才,但祈求他發展正常
健康正常、智能正常、情緒正常
正常,即可

如果真要說有什麼期待,那就期待他未來能維持自己,好好生活下去
因為他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自己走
如果家庭很好,記得家庭的好互相扶持
如果家庭不好,不要把家庭當成唯一的ㄧ片天

每個人都有選擇,選擇走更好的路

你也有選擇,選擇走更好的路

你有著很好的健康,有著優異的智能,有著善解人意的心
不只正常,更到卓越
那麼為何現在你坐在這裡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關卡要過,我很想說可以慢慢來,但是有很多東西是不等人的,加油,快點恢復過來,把自己的關卡度過,又是一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