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8245

這是阿寶買給我的媽媽包,愛迪達的運動包,質料很薄(優點是很輕),但是比起Beside包來說便宜很多,放地上也不會心疼。大桃紅色。

最近的心情有些複雜,明明是該準備考試,但是我滿腦子都在想寶寶的事情,一點動力衝刺都沒有,今年度的工作狀況已經從全時間改為半職(只上兩天半的班),有一天在擠奶的時候,隔壁的同事問我:沒有上班的時候妳都在幹嘛?

我仔細想了想,好像.....也沒有幹嘛.....上半年沒課的時間,都在"養胎",反正就是休息當孕婦嘛~可是生產完後呢?扣掉月子中心那一個月,目前已經兩個月了,我每週一、二在幹嘛?應該有八次週一二是空閒的...我好像生病感冒了三次,乳腺塞住痛兩次,然後剩下的幾次全部都是拼命喝黑麥汁或者熱奶茶,想努力分泌乳汁追上寶寶喝奶的容量(簡稱追奶),每三小時擠一次奶,加上吃飯、整理家務....一天就過了、兩天也過了,然後又上班了.....

其實有一點自暴自棄地想....明年也這樣過好了,反正餵母奶什麼事情也不能作,不能離開有插頭的地方超過五小時,至少餵到寶寶六個月(也就是今年八月),之後再開始振奮起來....如果持續餵奶可能又會延續下去

更糟糕的是....我開始思考成為家庭主婦的可能,我的腦袋都在想幫寶寶作衣服、縫紉、副食品....可惜我不是塊家庭主婦的料,打掃煮飯那是我的興趣不是天職....(阿寶也說沒關係不用煮飯,但是以後寶寶大了要給寶寶做食物,以及一家人要一起吃飯)

而且廣泛興趣的我,只會把家裡弄亂.....這邊一區那邊一區好玩的....

我拼命買拼命玩,阿寶拼命收與歸類......

雖然過的很快勒,可是心裡很不踏實,總覺得自己在找藉口,“反正要餵奶“、"反正還在進修唸書"

希望時間快快過,又慢慢過

唉~~希望一切都能回到正軌

p.s.那個媽媽包裡面要搭配一個分格子的包包,不然裡面東西會跟大海撈針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