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要找到一個東西,可以搭配時鐘紀錄一些例常性的打卡,例如可以在iphone上面勾選"已餵奶"、"已經換尿布"、"已洗澡",有些例常性的確認,最好標籤可以自己訂,這樣也可以適用於照顧老人或者傷者"已換藥"、"已清貓砂"之類的

美國Coast Inovation公司推出的Itzbeen寶寶看護計時器(Baby Care Timer),售價25美元。一款手持式的設備,可以幫助父母最多記錄四項時間,包括,睡了多久、什麼時候餵的奶、幾點換的尿片,還有什麼時候吃了藥,需要的話,還可以設置成鬧鐘。這也是一位初為人父的工程師,受日常生活的需要而開發的。

唯一缺憾的地方是,這款產品沒有記憶功能,不能記錄寶貝們的長期習慣。去年一共售出了2萬5000只這款產品,現在在美國目標百貨(Target)都能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