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三十歲的老公有天跟認真地說他想要在客廳規劃一個小角落、單人小沙發,還想買張沙發床給客人來時睡。該怎麼辦呢?這代表,他想要自由,他想要自己的空間?

R1078653.JPG

接著他還畫了空間圖,告訴我半個客廳他要放上書架+閱讀燈+小沙發,你知道,女人跟男人想的不一樣,男人在天馬行空的訴說,女人只會往蝸牛殼裡鑽默默傷心,要是以前的我會默默哭泣,但是現在的我會往好處想,要馬上危機處理,化危機為轉機!

2.jpg

於是我馬上隔天就陪他去IKEA把所有東西買齊,但是我是在偷偷的引導下達到我的目的,我問他,你為甚麼需要一個自己的小角落?他說:我可以在那裡看看雜誌、漫畫阿,我接著說,那我也可以帶著寶寶在那裡嗎?他馬上說當然可以阿~我又說:那你買沙發床要幹嘛?

他說:給客人睡阿

其實我心裡已經在發火了,這個天真可愛的男人還在想著朋友來家裡喝掛了可以睡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我就跟阿寶說:那你不要買沙發床好不好,把錢拿來買好一點的小沙發,坐的舒服一點,至於沙發床我們直接買床墊放地上好不好,這樣平常寶寶可以在上面爬行活動,要是朋友來喝掛了睡著也不會摔下床

阿寶就笑著說好阿好啊~~~(真好騙)

R1078433.JPG

這傢伙得意貌

於是就買了這個貴松松的沙發回來

R1078436.JPG

然後買了一車的東西(價格跟我的底片相機Klasse一樣)

R1078442.JPG

全部塞進車子裡

R1078449.JPG

一邊扶著架子一邊開回家......新莊IKEA不遠阿~

真的,以前男生如果對我這樣講,我會把話默默收進心裡然後哭泣,可是我現在知道解決有很多方式,他只是表達他的想要,不代表他想要傷害妳,也不知道他的夢跟妳的衝突,轉一下也許就可以達到兩人的夢(你有你的小角落,我有整間的寶寶爬行間...ccc)

套一句我生了Edward寶寶之後常跟寶寶講的話:又沒有怎樣~~~(很多事本來就沒怎樣,老是放進心裡才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