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計算機功能好有趣喔,我輸入80+81/2...會等於120.5,ㄧ般計算機當你按80+81再按除號的時候,就會自動先跳出161,這時候按除2就會算出80.5,可是iphone的計算機會自動先乘除後加減,意思就是iphone的計算機是輸入整列的算式才去計算總值,甚至把iphone橫過來就可以顯示工程計算機模式

所以要計算80+81/2的話就要按80+81等於...除2

直式可算9位,橫式可算12位數字,如果不小心輸入錯誤數字可以有倒退健的功能,就是在顯示數字那裡向左或者向右滑

以下有iphone的計算機功能完整介紹點此
C:清除顯示的數字。

MC:清除記憶。

M+:將顯示的數字與記憶的數字相加。若沒有記憶數字,請點一下來將顯示的數字儲存在記憶中。

M-:用記憶的數字減去顯示的數字。

MR:使用記憶的數字取代顯示的數字。如果按鈕周圍有白色圓圈,即表示記憶中已儲存數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