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連結,目前台灣有出版鄭多燕的書,裡面有一篇DVD是精華版,另外香港還有日本有DVD版是四片每片30分鐘,要到拍賣上面去找了

書的部分: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附贈完美曲線操DVD)(書評說15分鐘馬上汗流浹背)

我自己跳是要20分鐘以後才有這樣的效果啦

DVD的部分拍賣搜尋點此,不太會用拍賣的買上面那本書先練練看吧

之前我找書,作者他翻鄭多蓮難怪我找不到

在來大推一下,我目前練了三次,本周練兩次,發現瘦兩公斤耶超開心的~~

而且腰圍少兩吋(原本生產完尺寸太大了),持續努力!!

第一片真的很有用,整個腰部還有腿部都有拉到,我躺在床上拿遙控器都感覺自己有腹肌!!

尤其他有一個左下拉到右上的動作,真的是很有感覺,而且大概做到20分鐘之後整個心跳都超快的,即使動作很簡單,大推大推~~雖然她有一本八週減肥的書(不知何時在台灣上市),但是我還是覺得DVD超有效的

某天我有做第2片,家裡沒有水瓶...於是拿著兩個鮪魚罐頭也很有效

又少一公斤~~

第四片是坐在地板上的瑜珈




2011.3.24

昨天跟好友吃飯,然後到家裡喝喝咖啡,結果她放一片超有趣的有氧DVD,之前就有耳聞,是韓國鄭多燕的有氧dvd,你猜猜她幾歲?每片30分鐘,我們只看了第一片和第二片,是日文字幕



本來沒有想做,一聽到音樂就很想動起來,只有簡單的動作但是做最到後面會爆汗,不會跟不上~~總共四片,第一片超棒,腰部和腿部都會有練到,第二片要拿小啞鈴(可以拿水瓶代替)

女性三十歲以後肌肉流失的情況比男性多,事實上女性比男性更需要做重力訓練避免肌肉流失、年紀大的時候膝蓋受損使用輔助器

R1078178

畫質非常好耶,可以買DVD回來持之以恆~~

只是跟著韓國人念英文會不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