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寶寶給阿寶顧一整晚,我關起門就睡大頭覺,總共睡了九小時,好爽,但是一直作夢

我夢到阿田不知道哪裡弄來幾張夢寐以求的招待票,帶我們去一個很像小巨蛋的地方看NBA明星賽,照理來說籃球應該是在場上打,可是這些明星就在我們旁邊打,甚至我還很慶幸我們做第五六排,因為第三排的還被籃球K到

跟我一起去的還有婉、阿婷、國小的鴨子、阿秀,很奇妙的組合,我們是一起坐車去,還在車上瞎嗨又叫又跳

接下來更好笑的是雖然NBA的明星我沒認識幾個,但是他們一邊打球一邊腋下臭,靠近我們的時候讓我們把鼻子都捏起來,還有我記得我還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驚呼: 哇,這味道跟我家壁癌的牆壁霉味一樣耶(當然,我就睡在這牆前面)

後來我實在覺得球賽很精彩,就想趕快拿出iphone拍照分享給大家(網路成癮的我),結果發現在車上太high根本沒帶下車,只有帶sim卡(誰會出門只帶sim卡),於是就跟好友們一一借手機,跟婉借,她說:我的是亞太;跟阿田借,她說:我的只能導航;跟阿婷借,她說:馬麻說這個很重要不可以打開來,跟阿秀借,她說:我的沒電了;跟鴨子借,她說:我的是美國機.....

好想上網好想上網阿~~~~

最後就聽到叮咚~~~隔壁按我家門鈴..我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